玉为骨

做一个认真讲故事的人
我写我想写的
你看你想看的

【黎簇×申赫】生还

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描这个故事

大概是一个充满bug的强行HE

不接受批评

总之慎点!!!(真的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黎簇:
 我睁开双眼,看见的是一片虚无。四周很安静,我好像听见自己的心跳声,听见血液流动的声音。我无法挪动自己的身体,无法分辨方向。这是哪?我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,可我的确还活着。

 

 

 

申赫:
 我用目光描摹着他的五官,从眉毛到到眼睛,从鼻梁到下巴。这世上这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人,我感叹着。
 这是至今最像他的,我最满意的作品。
 握着他冰冷的手,贴在我的脸颊上。我想自己此刻望着他的目光一定极尽温柔,就像曾经他对我那样。美中不足的是,你为什么不能睁开眼睛看看我呢?我趴在他耳边轻声说。

 

 

 

黎簇:
 我努力了很多次,可是都失败了。我想光靠自己一时半会是没办法摆脱目前的状况了。可是我要去找他,我一定要找到他。我想起他的笑,想起他的泪。想起他开心的样子,想起他生气的样子。我不能让他一个人孤零零的在这世界上。有水滴划过我的脸,哎?下雨了吗,还是谁在哭?

 

 

 

申赫:
 记忆里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样子很狼狈。别误会,狼狈的只有我一个人而已。他的出场像漫画里的男主角似的。帮我赶跑了围着我的那群人,把坐在地上浑身湿透的我拉起来。“你哭了吗?”他问我。“没有”我摸摸自己的鼻子“只是有点冷。”
 我当时恨不得在地上找个洞钻进去,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这样,太丢人了。我没敢告诉他,他一定会觉得我很恶心吧。

 

 

 

黎簇:
 黑暗中好像有人抱着我。拥抱是温暖的,可是我却好冷,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那种冷,我的血液仿佛凝固了。我好像又睡着了,还是我要死了。不过,我看到他的样子了,还是一如既往地好看。
 他啊,真是这世界上最笨的笨蛋,明明暗恋了我这么久但就是不说。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真的哭笑不得。其实他不知道,我喜欢他的时间比他要长的多了。开学典礼上代表新生发言时他的样子,我这辈子都无法忘记。
 阳光在他的发丝上跳跃着,我想告诉他,喜欢你这件事,和性别没有关系。

 

 

 

申赫:
 知道他也对我抱有同样感情的时候,我真的高兴的发疯。我这个人就是这样,什么事情都藏在心里,难得表露。我觉得让别人看懂你的喜怒哀乐是一件危险的事情。不知道,也许是以前的经历教会我的吧,我记不清了。
 他对我特别好,好像把全世界的温柔都给了我。我喜欢他牵我的手时,掌心传来的温度。我喜欢叫他名字的时候,他回头冲我笑的样子。
 他的名字叫黎簇,花团锦簇之意,多美好。
 他给了我希望,也让我绝望。那天,我亲眼看着他合上双眼。他那平时并不怎么露面的父母围在病床前。我看着他们这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场面,有点麻木。
 我是他的爱人,同时是他的主治医生。可我已经无能为力了。

 

 

 

黎簇:
 其实我对抛下我多年的父母没什么感情。我快要死了,我不知道他们为我流下的泪水有几分是真几分是假。反正他们都早已有了自己的家庭。
 我只是很担心他。
 他这个人啊什么都好,就是太固执,爱钻牛角尖。我真的害怕他会做出什么事情来。我的眼皮越来越沉,闭上眼睛的那一刹那,我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:我不在了,他要怎么办?
 有一段时间我感觉自己很奇怪,好像处于一种灵魂的状态,也许吧。总之我又可以看见他,每天就跟着他,上班就去医院,下班就回家。空闲的时候,他总是坐着发呆,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 后来我发现了一个秘密。在他书房的架子后面,有一间密室。说实话我有点生气,我去过他家那么多次,他都没告诉我。
 我跟在他身后进去过,偷偷的,虽然我知道他看不见我。那里面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仪器不停的运作着。手术台上躺着一个人,身上插满了管子,连接着那些仪器。我靠过去,努力想看清那个人的脸,我惊呆了。
 那是我的脸。
 但是我清楚的知道,那具身体不是我的。

 

 

 

申赫:
 他的父母为他办理了遗体捐赠。他的眼角膜给了一个车祸失明的姑娘。他的肝脏拯救了一个肝癌患者。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的生命得到了延续。可我还是很难过,我想让他回到我身边。
 我偷偷的保留了他的大脑。
 然后我需要尸体。
 年轻的,新鲜的。
 我必须感谢自己医生的工作,那段时间医院停尸房是我最喜欢的地方。大家都忌讳这事,一般人才不会没事去那瞎转悠。
 我要把那个人的脸变成他的样子。试了很多次,最终成功了,我觉得我有成为整容医生的潜质。
 可是让他醒来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,有太多技术上的难题了。我尝试用弱电刺激他的大脑,我看到他手指动了,他的眼睛睁开过,空洞的,毫无意义。
 后来我听说可以用程序模拟大脑,听上去好像很复杂。可我还是打算试一试。
 我相信,他一定会回到我身边的。

 

 

 

黎簇:
 我睁开眼睛,灯光照下来刺的我眼睛有些疼。我偏过头,看到他抓住我的手,满脸的不可置信。他还是那样,一点儿都没有变。

 

 

 

申赫:
 我感觉到他的手指动了一下,接着我看见他睁开眼睛,望着我。我知道,我的黎簇他回来了。这次,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黎簇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